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
收起左侧

大森附近的居酒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喝酒,但喜欢那里的东西,挺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14:44:00的发言:中华街?肯定人来人往了.
1号人最多,都挤不进去。我也想去进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14:44:00的发言:中华街?肯定人来人往了.去年去过,还好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1 14:49:00的发言:
1号人最多,都挤不进去。我也想去进香。排队的,我去年陪我老公去,我看他就是站在那里排队,不过人确实多.
声明一点,我没进去过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21 14:53:00的发言:排队的,我去年陪我老公去,我看他就是站在那里排队,不过人确实多.
声明一点,我没进去过
[em01][em01][em01]
辛苦辛苦。
我今年不回去,也想去。不过,带着宝宝太累了。想等过1号再去[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21 14:53:00的发言:排队的,我去年陪我老公去,我看他就是站在那里排队,不过人确实多.
声明一点,我没进去过
[em01][em01][em01]信仰不同.[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14:57:00的发言:信仰不同.[em01]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1 15:05:00的发言:
不会吧???怎么了,基督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15:13:00的发言:怎么了,基督教.

是啊。偶妈妈奶奶都是。。
所以不去那种地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1 14:56:00的发言:
辛苦辛苦。
我今年不回去,也想去。不过,带着宝宝太累了。想等过1号再去[em01][em01]
哈哈,那看看咱们能不能碰上.碰上了我给你带宝宝,宝宝最好不要带进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