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
收起左侧

大森附近的居酒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14:57:00的发言:信仰不同.[em01]陪他去我都感觉自己做错了,他在里面 拜拜,我在外面祈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21 15:18:00的发言:哈哈,那看看咱们能不能碰上.碰上了我给你带宝宝,宝宝最好不要带进去吧.

人不多的时候,有带她进去。不管信仰什么,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我的朋友也是基督教,不过每年都去初詣(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这贴里回复都是关东的
[em10]
典典飘过~~~[em34][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21 19:53:00的发言:我发现...这贴里回复都是关东的
[em10]
典典飘过~~~[em34][em34]

走,我也走```
不能输````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去浅草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21 20:00:00的发言:我今年去浅草寺
在哪在哪````关西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13:45:00的发言:YAYA妹上来我带抛开光棍们,带你去吃...

天天讲这么就人性的话[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1 20:01:00的发言:
在哪在哪````关西吗???[em04]
在关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1 20:13:00的发言:
在关北
不认识,闪了```[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店都无所谓,,,,最主要是大家能坐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耍耍流氓,,,,,,,,
开心就好,,,,,,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