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
收起左侧

大森附近的居酒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21 13:44:00的发言:男人就是喝酒喝酒。。。。。
难怪我不喜欢居酒屋。。。东西都不好吃
[em05]东西不好吃是事实
但上菜比较快
不用等太久
等吃可是最要命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居酒屋是为了聊天,喝酒,气氛.
有区别的,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lg也喜欢居酒屋~~~适合喝酒的人~~
偶不喝。。就吃~~所以爱去料理好吃的地方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纪你住大森附近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21 13:55:00的发言:世纪你住大森附近的么?我住横浜车站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14:13:00的发言:我住横浜车站附近...

西口那里有家上海人开的店
叫上海什么的给忘了,就是在BIC 那条巷子一直走,有卖乐器的附近
那里的炒饭跟沙拉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可能会去横兵玩,可是你们却跑到大森来~~~[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21 14:28:00的发言:
西口那里有家上海人开的店
叫上海什么的给忘了,就是在BIC 那条巷子一直走,有卖乐器的附近
那里的炒饭跟沙拉很好吃
西口那边居酒屋和烧肉店挺多的,中华料理店到现在还没看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明儿去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21 14:31:00的发言:1号可能会去横兵玩,可是你们却跑到大森来~~~[em中华街?肯定人来人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