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zhou01 发表于 2013-2-2 18:30 我昨晚上在首都高上开到了150,感觉快了一些哈
rzhou01 发表于 2013-2-2 19:52 对啊,我也跟着超车道的哥们飙。后来我听说,你跟着前车即使超很多一般不会有问题。 ...
LUHU619 发表于 2013-3-22 23:24 不对吧,京葉道上的私服警察一般都抓跟车的,也就是说后面的车。看过几次。 ...
LUHU619 发表于 2013-3-22 23:21 个人感觉120和150速感差不多,没啥区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