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悲剧的事..终于发生了..超级郁闷了...求安慰.求讲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4 15: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够呛了,要去裁判所,里头的人会拿着照片问你是不是本人,如果边上有人的话,还要问你和边上的人的关系,接下来还要去学习,悔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6: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回就记住了
不罚的话永远也记不住
尤其是超速 万一出了事 自己挂了也就罢了 还连累了无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8: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跟41楼是同一个人?还是你们都是卖碟的?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8: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tatsuya9434 发表于 2013-2-4 18:11
只超限速的20就没事????

还是说,还是要看人品?  日本高速公路限速是80嘛?  那是不是有点慢了...... ...

日本高速最高是100.
国道之类的70.
经常限速到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易裁判 就算不良记录了 以后换签证(指变更)会有大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22: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3-2-4 19:36
简易裁判 就算不良记录了 以后换签证(指变更)会有大麻烦

有什么麻烦,我也去过建议裁判 、换签证也一样很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tatsuya9434 发表于 2013-2-4 19:18
名字有点接近而已

不是一个人啊,

日本常见的租碟连锁店,不是有个叫TATSUYA还是TSUTAYA的来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14: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自己和家人,还是慢一点好
为了节约一人的几分钟,可能要搭上几个人的一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17:5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yshadow 发表于 2013-2-6 14:30  为了自己和家人,还是慢一点好  为了节约一人的几分钟,可能要搭上几个人的一辈子。 ...

是啊,男人不要快,男人要持久…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0 19: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超过速的飘过,以你为戒,向着我的ゴールド免許努力!不过听个日本警察朋友说,只要前面有车的情况下,跟着跑多快都没事儿,被抓了可以说以为前面的车没超速所以没看迈速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