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atsuya9434 发表于 2013-2-4 18:11 只超限速的20就没事???? 还是说,还是要看人品? 日本高速公路限速是80嘛? 那是不是有点慢了...... ...
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3-2-4 19:36 简易裁判 就算不良记录了 以后换签证(指变更)会有大麻烦
tatsuya9434 发表于 2013-2-4 19:18 名字有点接近而已 不是一个人啊,
dyshadow 发表于 2013-2-6 14:30 为了自己和家人,还是慢一点好 为了节约一人的几分钟,可能要搭上几个人的一辈子。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