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悲剧的事..终于发生了..超级郁闷了...求安慰.求讲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5 2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妞妞 发表于 2013-2-2 15:50
马甲是什么意思?

马甲就是马鞍啊,你真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5 2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最多130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6: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lllllllllllllllll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1:4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以为戒吧  楼主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拿驾照没多久的飘过,第一次上高速最高速度115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7: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罚款五到十万。驾照停三个月到半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3: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论坛真是和谐,在别的地方敢发这样的帖子不得被骂出翔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2: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yshadow 发表于 2013-2-6 14:30
为了自己和家人,还是慢一点好
为了节约一人的几分钟,可能要搭上几个人的一辈子。 ...

真就是、还是遵章守法安心些!为了自己也为了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02: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催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3: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地段能开那么快啊~你的车上没装电子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