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夕1111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第一次做小馄饨,提心吊胆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2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mi 发表于 2012-12-22 20:47
小米女滴麻麻,一岁宝宝怎么都不喝奶粉了要咋办啊?弄什么给他吃啊??

我家1岁2个月就奶粉毕业了。
给吃饭啊,中午要么饺子,馄饨,乌冬什么的,想办法换着样给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8: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夕1111 发表于 2012-12-23 23:02
我家1岁2个月就奶粉毕业了。
给吃饭啊,中午要么饺子,馄饨,乌冬什么的,想办法换着样给做啊 ...

明白了,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8: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相挺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2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心的妈妈啊~~~做的这么棒~~~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