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军 发表于 2012-12-21 15:41 家里开着空调呢?也发不出来,是不是要扔掉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草军 发表于 2012-12-21 14:22 真贤惠,我今天尝试做包子,2个小时了,面团一点动劲也没,愁死我了
秋日老妪 发表于 2012-12-21 17:14 买个便宜的面包机,揉面发酵不用愁。本人多次尝试手工,虽然越做越好,但,揉面太累,一定要揉上15分钟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