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夕1111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第一次做小馄饨,提心吊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1 15: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军 发表于 2012-12-21 15:41
家里开着空调呢?也发不出来,是不是要扔掉啦

你如果确定自己放酵母和面粉的比例没错的话,发只是时间问题,可能室温冷

我前两天做馒头时面也不怎么发,当时室温是20度左右,之后放在取暖器边上就很快发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5:5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了多久啊,比例我是按网上写的,称好的应该没错,放取暖器边上会不会干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儿买的还是自己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爱吃馄饨,包的是菠菜白萝卜肉馅的,没你家这个好吃啊,哈哈。不过吃了几次,明显就没积极性了,还得研发别的,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3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包馄饨。之前做过一次,儿子吃的很美。你这个包法我还是头一次见,南方的包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3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班 看的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7: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军 发表于 2012-12-21 14:22
真贤惠,我今天尝试做包子,2个小时了,面团一点动劲也没,愁死我了

买个便宜的面包机,揉面发酵不用愁。本人多次尝试手工,虽然越做越好,但,揉面太累,一定要揉上15分钟左右,不然面发不好,而且发面要在40度,太难掌握了,每次效果不同。面包机实在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7: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噢~~~
宝宝也很给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8: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日老妪 发表于 2012-12-21 17:14
买个便宜的面包机,揉面发酵不用愁。本人多次尝试手工,虽然越做越好,但,揉面太累,一定要揉上15分钟左 ...

啊哦,还有这样的办法!俺收藏了,望MM多多指教!

顺便说,楼主的小混沌卖相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