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草军 发表于 2012-12-21 14:22 真贤惠,我今天尝试做包子,2个小时了,面团一点动劲也没,愁死我了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2-21 15:31 室温多少,太冷不容易发的 把装面的容器放靠取暖的附近比较容易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