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16|回复: 43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第一次做小馄饨,提心吊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1 14: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第一次做小馄饨,为了娃。

提心吊胆的,怕做了半天人家不给你吃啊

结果还不错,煮了6个,居然都给我吃了

尝了一点,味道不错

没有紫菜,就放了点粑粑饭团用的烤紫菜,有些碎
馅是虾仁的,里面放了蛋清
剩下的蛋黄做成蛋皮,放在了汤里
汤是鸡汤
02.jpg

03.jpg

剩下又包了十几个,全部冻上了
0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11 收起 理由
人死鸟朝天 + 11 很给力!!祝妹纸圣诞节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21 14: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样子,弄得我晚饭也想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4: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贤惠,我今天尝试做包子,2个小时了,面团一点动劲也没,愁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4: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 馄饨 那样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4: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好巧哦
那个皮是在超市买的吗

包法好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5: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5: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军 发表于 2012-12-21 14:22
真贤惠,我今天尝试做包子,2个小时了,面团一点动劲也没,愁死我了

室温多少,太冷不容易发的
把装面的容器放靠取暖的附近比较容易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5: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中午咖喱饭,下小馄饨当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2-21 15: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5:4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2-21 15:31
室温多少,太冷不容易发的
把装面的容器放靠取暖的附近比较容易发

家里开着空调呢?也发不出来,是不是要扔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