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我是来破坏形象的,咔咔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2:06:00的发言:对哦对哦~~~~

[em04]叫你男友帮你用毛笔纹一下吧,放一天,也好自我交代一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2:06:00的发言:对哦对哦~~~~

[em04]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2:03:00的发言:
不痛屎你```才怪[em01]鲽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2:05:00的发言:
那也得有点肌肉```
你那位太瘦了``
明儿下来关西了,养胖点
[em07]不是我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2 12:06:00的发言:叫你男友帮你用毛笔纹一下吧,放一天,也好自我交代一下...
[em01]
不痛一点点没法满足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2:08:00的发言:不是我的了

什么,前两天才说二十五号左右下来玩
二十七号,跟小太阳一起来找宝宝玩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1:46:00的发言:
我这么怕痛的人,都说不痛了``
怎么会痛
没纹过的人,都怕痛```其实不痛啦``
而且,纹了之后会上瘾呢```

对了,如如姐,要纹的话,不要纹颜色喔``
不过,要是皇后喜欢也没办法```,只是怕过时快,自己看着腻了等下``
PS,未婚MMDD,不要纹人名``
纹人名过时最快```
我想纹对翅膀在脖子上,黑白的应该可以.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2 12:06:00的发言:我去抱被子反省...
[em01]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2 12:08:00的发言:我想纹对翅膀在脖子上,黑白的应该可以.
[em01][em01]
那就直接是黑色的```

或者墨黑的``
希子就是那咱颜色````
因为我们是黄皮肤``
不用加白色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2:08:00的发言:
不痛一点点没法满足D那简单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