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我是来破坏形象的,咔咔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2 11:42:00的发言:真的不痛吗?我看电视里那些人都流了好多血,看着就吓人~~~
[em06][em06][em06]都是肉怎么会不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2 11:42:00的发言:真的不痛吗?我看电视里那些人都流了好多血,看着就吓人~~~
[em06][em06][em06]
不会流血的啦````
只纹一两毫米深呢````
只是皮皮````
[em07]
这都还好,纹身的人,都说,怕两三天之后,脱皮开始痒的,又不能抓不能碰的````那两三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12 11:40:00的发言:好看[em02][em02]
谢谢[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鬼情人在2006-12-12 11:42:00的发言:不错.....[em07]
MM头象真可怕````[em07]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2 11:43:00的发言:都是肉怎么会不痛呢

我这么怕痛的人,都说不痛了``
怎么会痛
没纹过的人,都怕痛```其实不痛啦``
而且,纹了之后会上瘾呢```

对了,如如姐,要纹的话,不要纹颜色喔``
不过,要是皇后喜欢也没办法```,只是怕过时快,自己看着腻了等下``
PS,未婚MMDD,不要纹人名``
纹人名过时最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1:44:00的发言:哇,,,,好漂亮
哇,真能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1:44:00的发言:哇,,,,好漂亮终于清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2 11:42:00的发言:真的不痛吗?我看电视里那些人都流了好多血,看着就吓人~~~
[em06][em06][em06]我也纹过。。。
可能是天生对疼痛特别敏感。。。
只纹了一个点我就不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1:48:00的发言:我也纹过。。。
可能是天生对疼痛特别敏感。。。
只纹了一个点我就不干了

小太阳纹的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