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我是来破坏形象的,咔咔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2:28:00的发言:不是有个点么?
[em04]
那现在象黑点一样吗???[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2:27:00的发言:可是。。。可是。。。
希子比你漂亮啊~
漂亮只是过眼云烟...  像浮云一样...
找个稳重的比较踏实...   像我这样,够胖,就够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2:28:00的发言:
小少爷也粉帅的喔````[em07]
[em34][em34][em34]
我去相册看看~~~~~
[em34][em34][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2 12:29:00的发言:漂亮只是过眼云烟...  像浮云一样...
找个稳重的比较踏实...   像我这样,够胖,就够稳

[em01][em01][em01]

赶紧增肥去吧你,别蒙人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2:29:00的发言:
那现在象黑点一样吗???[em09]还能看到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2:29:00的发言:
[em34][em34][em34]
我去相册看看~~~~~
[em34][em34][em34]呵呵,跑去看相片了?完了,没希望了...    NND,为啥不上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2:30:00的发言:还能看到一点点。。。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2:30: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赶紧增肥去吧你,别蒙人了
[em01]真的真的,去过如如或心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2 12:30:00的发言:呵呵,跑去看相片了?完了,没希望了...    NND,为啥不上镜

先别急呀```
人家不一定就喜欢这类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2:32:00的发言:
先别急呀```
人家不一定就喜欢这类型呢
难怪她和希子一样的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