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我是来破坏形象的,咔咔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1:52:00的发言:
难怪了,在那么敏感的地方纹```
会比较痛一点儿啦```
[em07]下次换个地方试试
我一说想纹身,我妈就说,你找揍是不是!?
弄得我越来越想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2 11:52:00的发言:
哇,,,想像一下[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1:51:00的发言:想在胸前纹天使来着。。。

猜到了,不过听说不要纹那里,不再年轻时再除也不好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1:55:00的发言:下次换个地方试试
我一说想纹身,我妈就说,你找揍是不是!?
弄得我越来越想纹了

啊哈哈````````

反抗期还没过呀你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1:53:00的发言:
起来刷个牙,准备再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1:54:00的发言:
哥哥我画带有翅膀的东西最拿手[em07]烤鸡翅呢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1:52:00的发言:
难怪了,在那么敏感的地方纹```
会比较痛一点儿啦```
[em07]我会水纹
[em15][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1:56:00的发言:烤鸡翅呢
[em10]
[em01]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2 11:56:00的发言:猜到了,不过听说不要纹那里,不再年轻时再除也不好除...
怕吓坏纹身的店员是不是?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1:53:00的发言:
起来刷个牙,准备再睡了NND,睡吧,睡胖点,也好看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