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我是来破坏形象的,咔咔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1:46:00的发言:
我这么怕痛的人,都说不痛了``
怎么会痛
没纹过的人,都怕痛```其实不痛啦``
而且,纹了之后会上瘾呢```

对了,如如姐,要纹的话,不要纹颜色喔``
不过,要是皇后喜欢也没办法```,只是怕过时快,自己看着腻了等下``
PS,未婚MMDD,不要纹人名``
纹人名过时最快```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1:49:00的发言:
小太阳纹的哪呀````这能好意思说出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1:49:00的发言:
小太阳纹的哪呀````想在胸前纹天使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1:50:00的发言:嘻嘻~~~~~
MM笑话我了不是``
还好```我用叶子能遮```````

不然就破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2 11:50:00的发言:这能好意思说出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1:51:00的发言:想在胸前纹天使来着。。。


难怪了,在那么敏感的地方纹```
会比较痛一点儿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1:51:00的发言:想在胸前纹天使来着。。。


哇,,,想像一下[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2 11:48:00的发言:终于清醒了,

起来刷个牙,准备再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2 11:50:00的发言:这能好意思说出来么.
人家我们什么交情````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1:51:00的发言:想在胸前纹天使来着。。。


哥哥我画带有翅膀的东西最拿手[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