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我是来破坏形象的,咔咔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2 11:18:00的发言:不错..带着音乐看美女..效果就是不一样!
你Y的,乱改还``````

不过``看不清楚,就行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2 11:22:00的发言:能出这效果..已经很不错了啦...
我本来要改的更艺术化点呢...想想看.算了,
那不是糟蹋嘛..所以就还原了.

糟蹋是什么意思 ???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2 11:25:00的发言:
西...自己想象去哦....
偶先去学校了...今晚逛灯会去,..然后去吃放题,

去吧去吧
我今天也休息``
宝宝感冒了,自从去了托儿所,这感冒 好了,又来,好了又来``
我的良心好有罪恶感``
今天在家陪着宝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1:01: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2006121211562934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这张就像明星走在街上不想被人认出来的装扮.
希子文身痛吗?我昨天刚跟老公说想在脖子后面纹对翅膀,老公也同意了,不过我就怕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2 11:26:00的发言:这张就像明星走在街上不想被人认出来的装扮.
希子文身痛吗?我昨天刚跟老公说想在脖子后面纹对翅膀,老公也同意了,不过我就怕痛~~~

不会太痛的``
知道擦破皮是什么感受吗``
就是那种感受```
然后,就是慢慢擦破的感觉``
现在纹的浅呢````
PS,有人追杀希子,所以要装的严严实实````
[em07][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1:26:00的发言:
去吧去吧
我今天也休息``
宝宝感冒了,自从去了托儿所,这感冒 好了,又来,好了又来``
我的良心好有罪恶感``
今天在家陪着宝宝呢```

小孩子应该都那样吧
小心点就是 你可千万别给你女儿穿MINI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2 11:35:00的发言:
小孩子应该都那样吧
小心点就是 你可千万别给你女儿穿MINI裙啊
不是,小孩子那样不好,感冒要让他及时好,拖着对宝宝多不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1:32:00的发言:
不会太痛的``
知道擦破皮是什么感受吗``
就是那种感受```
然后,就是慢慢擦破的感觉``
现在纹的浅呢````
PS,有人追杀希子,所以要装的严严实实````
[em07][em15]真的不痛吗?我看电视里那些人都流了好多血,看着就吓人~~~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