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830|回复: 53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晚上吃馄饨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19: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老公说想吃馄饨了,于是我就开始忙活了。
馄饨皮太难擀了,擀完之后我是腰酸手疼的
不过老公吃了直说好吃,特别是皮,有嚼劲。我也算有回报了。
1.jpg
一个小时也就包了这点。

2.jpg
一个个都超大,尽显我贪吃的本色

3.jpg
来个近照
发表于 2012-12-15 1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馄饨皮到超市买
自己做太费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9: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馅真多,我还寻思呢为什么能包那么多肉馅,原来是自己擀的皮子,MM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9: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厚的皮子很难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9: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窝迪嫲雅 连皮都自己能做的巧媳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9: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luky0645 发表于 2012-12-15 19:52
馄饨皮到超市买
自己做太费劲了。

超市卖的皮子不经煮,很容易烂掉。
自己弄的可以随便煮,不会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2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转水流 发表于 2012-12-15 19:52
馅真多,我还寻思呢为什么能包那么多肉馅,原来是自己擀的皮子,MM太厉害了。

第一次弄,我就想着要多包点馅儿才好吃。。。。结果每个都很大,我男人很震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0: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心灵手巧又勤劳的,我都是直接超市买现成的,绝对没有自己包的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