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ngjingxia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晚上吃馄饨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2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皮怎么擀啊?用很长的擀杖吗?我也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3: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得真漂亮,怎么包得阿??那个是海带还是紫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连皮都是自己擀的哦,真厉害。
我每次都是从中国店里买的,呵呵。
话说还是国内的荞麦面的皮子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01: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今晚也包了,只是我的皮是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08: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rosua 发表于 2012-12-15 20:34
mm的馄饨皮用哪种面粉做的呀?看着真不错。

中力粉。我是300G加一个鸡蛋加5g盐,水的话我不知道加了多少,是一小勺一小勺加的。馄饨皮水一定要少,揉成团之后醒20分钟左右(面团好像会变软一点)。然后就开始擀吧,我这点皮擀了一个小时,因为面硬,很难擀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08: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yaoqing99 发表于 2012-12-15 23:02
包得真漂亮,怎么包得阿??那个是海带还是紫菜阿?

紫菜。每次快吃完了就让我老公出差的时候带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09: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盛馄饨的蓖子是从国内拿来的吧?好亲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09: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皮大力 发表于 2012-12-16 09:02
盛馄饨的蓖子是从国内拿来的吧?好亲切

嗯,我男人从家里拿来的。擀面杖也是,面板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09: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jingxia 发表于 2012-12-16 09:22
嗯,我男人从家里拿来的。擀面杖也是,面板也是。

靠,扣了一个活了,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jingxia 发表于 2012-12-15 20:18
超市的馄饨皮耐煮吗?我看那样子就觉得没嚼劲,所以自己动手做了

很溥的那种。估计是不耐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