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osua 发表于 2012-12-15 20:34 mm的馄饨皮用哪种面粉做的呀?看着真不错。
yaoqing99 发表于 2012-12-15 23:02 包得真漂亮,怎么包得阿??那个是海带还是紫菜阿?
皮皮大力 发表于 2012-12-16 09:02 盛馄饨的蓖子是从国内拿来的吧?好亲切
yingjingxia 发表于 2012-12-16 09:22 嗯,我男人从家里拿来的。擀面杖也是,面板也是。
yingjingxia 发表于 2012-12-15 20:18 超市的馄饨皮耐煮吗?我看那样子就觉得没嚼劲,所以自己动手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