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jingxia 发表于 2012-12-16 08:37 中力粉。我是300G加一个鸡蛋加5g盐,水的话我不知道加了多少,是一小勺一小勺加的。馄饨皮水一定要少,揉 ...
使用道具 举报
rosua 发表于 2012-12-16 17:10 谢谢MM,怪不得皮那么筋斗的样子,要擀1个小时,估计手掌会擀红,吃一顿馄饨也不容易呀。 ...
下雪边界 发表于 2012-12-16 19:28 你放的是紫菜吧,虾皮紫菜的很好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