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想蒙 发表于 2012-11-22 21:45 我今天下午刚刚包了不少,哈哈
wasabi_yue 发表于 2012-11-22 21:46 就会包馄饨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笨笨球 发表于 2012-11-22 21:48 自己包吧,超简单的,买点肉馅放点喜欢的蔬菜然后加葱姜酱油盐和花椒大料面,再加点油搅拌均匀肉馅就做好了 ...
小粽子小丸子 发表于 2012-11-22 21:48 我家有肉燕 包了挺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