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16|回复: 54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谁会包馄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2 22: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吃馄饨,谁会?请赐教要是谁包的多,能不能卖给我点?放点醋,一定老好吃了。
发表于 2012-11-22 2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下午刚刚包了不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2: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会包馄饨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2: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爸会,正好在日本,让他给你包个几公斤邮过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2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蒙 发表于 2012-11-22 21:45
我今天下午刚刚包了不少,哈哈

啥馅?啥汤汁?能给我来一碗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2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wasabi_yue 发表于 2012-11-22 21:46
就会包馄饨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咋弄啊。和饺子有啥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包吧,超简单的,买点肉馅放点喜欢的蔬菜然后加葱姜酱油盐和花椒大料面,再加点油搅拌均匀肉馅就做好了。皮去超市买饺子皮,把馅放皮里然后把皮对折成半圆再把两头捏合馄饨就包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2:4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肉燕 包了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2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笨笨球 发表于 2012-11-22 21:48
自己包吧,超简单的,买点肉馅放点喜欢的蔬菜然后加葱姜酱油盐和花椒大料面,再加点油搅拌均匀肉馅就做好了 ...

馄饨不是那样的吗?感觉和mm说的不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2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粽子小丸子 发表于 2012-11-22 21:48
我家有肉燕 包了挺多~

头像上的小朋友真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