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7 23: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文本备份完毕。特此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01: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19日
很久没有更新日记了
刚才和SL打了个电话
一个半小时左右吧

这次聊的挺深沉
不知道怎么说
只能说我真的是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以前再怎么样  都会控制不住自己
现在  能平静的面对了

时间真是好东西
能抚平一切的伤口
能磨灭很多的事情
以前以为一辈子都不能接受的事情
现在可以接受  可以忍受  可以
我可以   我就是个世俗的小破孩
我不是愤青   恩  我可以接受很多不符合原则的事情
我不想变成这样  真恶心
小样儿  世俗的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后 于 2008-1-17 23:12 发表
纯文本备份完毕。特此通知。

斑竹辛苦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02: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19 01:56 发表

斑竹辛苦了
谢谢




发现你最近感触很深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21: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1-19 02:26 发表




发现你最近感触很深啊 ~


快4年的事情   以前我都是逃避再逃避
甚至这都逃到日本来
现在终于可以若无其事的坦然面对了....

时间真是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 16: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0日
这是今年第一场雪
恩   早上五点的时候开始下的
哈哈  那会儿我还没睡呢...
这刚起来   还在下 ..
打开窗户闻一下雪的气味
不是洛阳的熟悉的气味
恩   说不上来   不喜欢这雪的味道
但是还是比较喜欢漫天飞舞的样子
听妈妈说  家里也是漫天的大雪
洛阳很久没有这样的雪了
好看见新闻的照片   好漂亮  恩
我要回去了  不知道还能不能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 16: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轨轨说   我不要这样的危险关系
恩  那么我说  好吧  
轨轨说  你是爱我的  我喜欢靠近你
恩  那么我说  好吧  
轨轨说  这样胡乱的猜忌没有意义  不如就相信我
恩  那么我说  好吧
轨轨说  你是我的人质  但是永远不被释放
恩  那么我说  好吧
轨轨说   你一直在敷衍我 你在说谎  我恨你  我们都不得好死  这就是我们的下场
恩  那么我说   你满意么  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16: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两面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2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0 16:38 发表
轨轨说   我不要这样的危险关系
恩  那么我说  好吧  
轨轨说  你是爱我的  我喜欢靠近你
恩  那么我说  好吧  
轨轨说  这样胡乱的猜忌没有意义  不如就相信我
恩  那么我说  好吧
轨轨说  你是我的人质  但是 ...


真。。。。。好玩[.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8: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1-20 16:47 发表
每个人都有两面性·~~

是么...
我老感觉自己是双子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