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 1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10 22:01 发表
1月10号
嗓子化脓..
已经不能说话了
有点发烧....
今天上班上一半 就和班长请假了
刚回来....
痛苦

妞儿。好点了没?
我也感冒啦。。难受的要死。。[..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2: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1-12 11:32 发表

妞儿。好点了没?
我也感冒啦。。难受的要死。。[..200752115048935.]



你和大姐大都注意点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20: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1-12 11:32 发表

妞儿。好点了没?
我也感冒啦。。难受的要死。。[..200752115048935.]

我现在声音比鸭子还沧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23: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病了??保重哦,吃药喝水一个都不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3 2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23: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8-1-13 22:57 发表
今儿看到这个第一个感觉就是,丫的风格,估摸着你超喜欢...
http://www.farpop.com/




还有你~
shuode就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3 2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1: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也要走起来捏!@#$%^&*()_+咱这儿不能光卖衣服啊
头发也要走起来啊
来来来
小妞我不是专业选手  
自学成才
介绍下我做头发的方法

我就是爱好这口儿
看日本小妞的头发真是爱啊...
自己学学看看    没学到家大家都指教哈
介绍下本人发质
自来卷  做的缩毛矫正  
头发细 软    不是很好定型
属于中性头发
发量偏多
12.jpg (45.99 KB)
2008-1-16 20:40



本人的家当
电棒就不用说了  我有2根    一根32MM  一根16MM
上面的2个发胶  任何药妆店都有  298一瓶
绿色的是软定型
蓝色的强力定型
旁边红色的小瓶是防臭的
就是吃火锅或者烧肉以后  怕头发的味道很难闻
喷这个消味道的  一般上班上学都可以喷的
味道属于清新型  
黄色的梳子    百元店
小卡子              百元店
U型卡子            百元店
重点介绍下哪个黑色的梳子
是上面介绍的  专门用来刮头发的梳子  经过我半年左右实践  非常好用   用它刮出来的头发  第一形状非常好看   大家可以看到黑色梳子里面还有一排红色的内梳   所以刮出来的头发非常蓬非常好看   第二  我也认为非常神奇   就是  这个梳子刮出来的头发  可以拿旁边哪个黄色的梳子非常轻易的梳开  不是像别的梳子刮出来那么恐怖根本梳不开
这个甚至那手就可以拨开   但是定型效果也很少
矛盾啊  神气啊
这个药妆店买的  300左右吧...不贵的  哈哈   独门法宝哦

1.jpg (50.47 KB)
2008-1-16 21:24


跟<女人我最大>上面林叶亭老师学的
今天上学的头发  哈..  这是背面
2.jpg (41.32 KB)
2008-1-16 21:24

侧面
3.jpg (59.79 KB)
2008-1-16 21:24

另外一面
恩 
这个发型注意的地方
就是头2侧的头发  拿电棒卷的时候 要往后拉一下
制造出风吹起来飞扬的效果  这样拿手随意拨头发的时候可是很迷人的捏....
然后就是  那哪个黑色的梳子把头顶刮蓬  
然后把头发像搓麻绳一样扭一下然后往上推一下 这样就拱出了一个圆头...拿个小夹子夹住就好  夹子有一个指头那么长就够了
太大会重的拉头发  太小夹不住
这样头型再扁的MM都可以变圆头拉...然后就是定型拉
我这卡子是在315元店买的  哈哈
9.jpg (49.45 KB)
2008-1-16 21:24


下面这个也是跟林叶亭学的
4.jpg (53.56 KB)
2008-1-16 21:24


5.jpg (41.25 KB)
2008-1-16 21:24


7.jpg (50.64 KB)
2008-1-16 21:24



冬天大家穿的都比较厚重
如果要披散着头发  会起静电  而且一刮风就会很乱
稍微的几个小步骤就能让大家耳目一新哦
看上面的3个图  分别是2个侧面和背面的照片
大家先把头顶的头发拿夹子夹住<一般去理发店都会剪出个层次 这个层次就是你最头顶最短那一层头发>
然后把下面的头发绑一个马尾  把发梢留在皮筋里面
然后拿U型卡子 把马尾调整成自己喜欢的弧度 开始往里面用U型卡子收头发<一般我是用4根  上下左右各一根> 收好一后 要把头发稍微再拉出来一点  装做是很随意的发型  其实U型卡子固定的很紧  如果卡的好的话 过山车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也有韩剧里面那么随意的风格   最后把刚才夹起来的头顶的头发放下来 然后用黄色的梳子轻轻的随着你的耳朵向后面梳  整理好以后 喷定型  这个发型没有那么死板  即使是乱了也很好看的
哈哈



下面这个适合上班的 比较正式场合的头型
6.jpg (51.16 KB)
2008-1-16 21:24

背面
8.jpg (53.08 KB)
2008-1-16 21:24

MM们分发线的时候注意不要分的那么使劲 小心分成个秃子哦,,随着你的发流分就没问题
11.jpg (51.97 KB)
2008-1-16 21:24


10.jpg (46 KB)
2008-1-16 21:24



上面这个头型比较适合上班的MM
或者正式场合
头发还是先把层次最短的那一层夹起来
然后这次也是绑个马尾  但是注意 这个马尾要绑的高一些
要是低的话 出来的发型就会很像老太太
马尾帮好后 拿小卡子把马尾贴着头皮卡好 不要留出一根
因为是比较正式  如果很凌乱的话就会很不礼貌
然后把刚才夹住的头发分成上下2层  把里面的那一层拿黑色的梳子刮蓬<这里教MM们我的一个小诀窍  我是把头发用手拉直  然后从发梢开始 依次刮到发根 刮到发根的时候就把梳子拿出来不要来回往复的刮 然后再重复一次刮一次  每次刮的时候就从发梢开始到发根一次就好 不要跟磨刀似的来回刮  你不是模特你用不着那么刮  而且那样特别伤头发>  刮蓬以后用蓝色的定型一
注意是喷发跟不是喷头皮  喷到头皮会起头皮屑的
然后把最外面的一层头发放下来盖在刮蓬的头发上面 
把乱的头发都整理好<看最后一张图>在跟耳朵差不多齐的地方把最后的发梢和乱发夹好<夹子看个人经济能力 能买贵的当然是好看 
我头上这个是在OPA买的1000  还挺好看我觉得 哈哈>
最后看看哪里有乱发 轻轻的塞进里面的头发中去
这个的定型一定要是最强的  别吝啬 使劲喷吧....
定住了这一天你就省事拉...
今天先到这儿吧
小妞我累的要断成好几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1: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市场我的心血
保存下下哈
[.24BE421.] [.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9: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