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7 16:29 发表 1月7号 昨天是终于喝多了 都喝到吐了 来日本这3年还是第一次喝到吐..丢脸了 哎 今天放假最后一天了...咋这么快就过完了 捏.... 好吧 明天就开始正常了.....终于能正常了... 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谁让我喝我跟谁 ...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1-11 01:51 发表 你说的戒酒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