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2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3号
今天接到电话的时候  我脑子都蒙了 
珠子说  洗车的时候 开门NORI下去了 被行驶中的车压住头 
当场就死了
我当时正买机票呢  当时我就觉得气喘不上来...
宝贝儿  前天我好抱着你玩呢...这可就没了
我真的没办法协调这感情  下去到了停车场的时候
我就忍不只掉眼泪
就是忍不住
就感觉珠子骗我
就怎么不相信 NORI不能就不在了
心脏憋的疼...
没办法说这感觉
跟皮蛋玩了一年多了   皮蛋可能不能理解NORI死了
可是我就是怎么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NORI 宝贝儿 天堂肯定有你的位置  下次好好的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5 01: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12: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想哭了..5555..哎~~可能是它的期限到了吧..[.89C3F34.] [.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1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亲戚爬山回来拉...新年快乐啊.[.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7 16: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7号
昨天是终于喝多了
都喝到吐了
来日本这3年还是第一次喝到吐..丢脸了
哎  今天放假最后一天了...咋这么快就过完了 捏....
好吧  明天就开始正常了.....终于能正常了...
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谁让我喝我跟谁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02: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7 16:29 发表
1月7号
昨天是终于喝多了
都喝到吐了
来日本这3年还是第一次喝到吐..丢脸了
哎  今天放假最后一天了...咋这么快就过完了 捏....
好吧  明天就开始正常了.....终于能正常了...
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谁让我喝我跟谁 ...

戒酒是最好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 2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10号
嗓子化脓..
已经不能说话了
有点发烧....
今天上班上一半 就和班长请假了
刚回来....
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0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戒酒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1: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1-11 01:51 发表
你说的戒酒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呢~

我都生病成这样了     我还喝酒
绝对是想死阿
喉咙现在吞口水都痛得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好点啊[.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