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25 10:29 发表 生气了?那我把帖子删了吧[.5F1CB22.] 版聊不好版聊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7 23:12 发表 1月27日 too late to apologize 我现在非常相信 做什么事情就会得到什么样的报应 好的坏的 想的到的想不到的 我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跟外面传言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不能想象也不能说 不想解释 这样的2年过 ...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27 23:30 发表 虽然不了解你,不过呢,什莫事情都是自己做出来的,即使是不好的事情,既然能做出来就可以做回去 更何况,你这个86年的丫头,时间还多着呢[.A3CF97.]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9 02:55 发表 1月29日 又下雪了 很大的样子 恩.....白色的东西总是那么的冷 很就没有看见这么大的雪了 皮蛋也是第一次看见雪 高兴的不行捏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