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6 0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25 10:29 发表


生气了?那我把帖子删了吧[.5F1CB22.] 版聊不好版聊不好



我不是这个版的版主~
无权过问

我说的是那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2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7日
too late to apologize
我现在非常相信
做什么事情就会得到什么样的报应
好的坏的   想的到的想不到的
我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跟外面传言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不能想象也不能说
不想解释
这样的2年过的
活该   
活该是我得到这样的结果
也活该是我得到这样的评价
我不想再再解释什么
我反省自己      也反省自己交到的这样的朋友
只能反省
好吧
too  late to  apologize

[ 本帖最后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7 23:1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23: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4的飞机
要回去了

让我死在酒里面吧[.75E40.]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 本帖最后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7 23:2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2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7 23:12 发表
1月27日
too late to apologize
我现在非常相信
做什么事情就会得到什么样的报应
好的坏的   想的到的想不到的
我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跟外面传言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不能想象也不能说
不想解释
这样的2年过 ...


虽然不了解你,不过呢,什莫事情都是自己做出来的,即使是不好的事情,既然能做出来就可以做回去
更何况,你这个86年的丫头,时间还多着呢[.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27 23:30 发表


虽然不了解你,不过呢,什莫事情都是自己做出来的,即使是不好的事情,既然能做出来就可以做回去
更何况,你这个86年的丫头,时间还多着呢[.A3CF97.]

我到现在还不了解我自己   何况你呢
做的出来
就根本回不去了    就是这样   
86年    下个月2号我22岁
2月2号22岁
这22年我是怎么长大的呢....
写出来的话   绝对全是大卖的连续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竟然是2月2号。。。。。。。很巧,去年的2月2号,一个人过了22岁的生日,今年轮到你了,世界真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0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9日
又下雪了
很大的样子
恩.....白色的东西总是那么的冷
很就没有看见这么大的雪了
皮蛋也是第一次看见雪   高兴的不行捏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 下雪了
注意取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里下雪了? 嫉妒。[.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2: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9 02:55 发表
1月29日
又下雪了
很大的样子
恩.....白色的东西总是那么的冷
很就没有看见这么大的雪了
皮蛋也是第一次看见雪   高兴的不行捏
哈哈


我们这里只是下雨。。冷的很。。
妞。啥时候回国?[.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