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02: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暗自


鲸鱼在200公里外也能聊天
传递彼此的思念
因为他们有种特殊的电波
就算在千里之外  都能知道彼此的状况
就算在我们看来 他们是沉默的
但是暗自还是传递着只有他们才能懂的信息
我也希望我是鲸鱼
这样你或者你们
都会在我想你们的时候  感觉的到
一念之间 就差一点 我就想要去买机票
一个海洋的距离隔开了太多的东西
适可而止的想念  关心不能太过
任何煽情的东西都要离我远一点
因为我会控制不了我的眼泪
矫情似的想站在太阳下面大哭一场
我只能忐忑的猜测  我希望残留的一些东西
尽管我知道别人早以把你看轻
就算站在我的面前  就算触碰
也会有种界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23: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我N年都没照片了.....自残下 哈哈
眼镜女

8-1.jpg
8-2.jpg
8-3.jpg
8-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23: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个被窝去

太吓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要打屁屁,竟然敢说仙女姐姐吓人,会被仙女姐姐降雷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0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个被窝去

太吓人了·~~
marco 发表于 2009-8-31 23:47

你丫的.......
我有这么吓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01: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要打屁屁,竟然敢说仙女姐姐吓人,会被仙女姐姐降雷劈的
benben3326 发表于 2009-9-1 00:36

现在就用菜刀砍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丫的.......
我有这么吓人么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1 01:30


好在我家没有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01: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在我家没有电视
marco 发表于 2009-9-1 01:32

老娘从门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娘从门进去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1 01:36




连窗户都没有
你想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02: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窗户都没有
你想啥呢·
marco 发表于 2009-9-1 01:39

你从哪出来我就从哪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