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0 0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大好,回国吃涮牛肚去,还有水席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16: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大好,回国吃涮牛肚去,还有水席是吧
benben3326 发表于 2009-7-30 00:00

米皮....我的大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1 01: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皮....我的大爱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7-30 16:31


米皮。。。不如涮牛肚加啤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1 01: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吃烧烤去~~

偶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6 18: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在家宅了80多个小时
宅不动了
决定出去防风
防风这个词让我感觉我好象生活在监狱里
其实我就是生活在监狱里
身体是自由的
精神却只有一个圈子
绕来绕去绕不出去这个圈
我想我的要求太高
这里长大的人跟我的观念完全不同
所谓友情  所谓朋友
对于他们来说
只是午饭晚饭的同行人
聚会时可以多些八卦
开了新餐馆可以分担付帐
facebook上多几个ONS的目标
MIXI的邀请函
我一直需要的男朋友女朋友
我需要他们可以放下所有的面具对我
我需要只是很简单的
我所说的我全能做的到
你呢
你们呢
你离我有多远
我家  到几家
4公里
限速60
几分钟的距离
可是我们心里的距离  几分钟是到不了
也许几天  也许纪念
有时候真正远的   
不止是几公里
不止是可以弥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01: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4: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80多个小时。。。。。。你丫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2: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啥呢·~~~
marco 发表于 2009-8-7 01:39

木见过宅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2: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80多个小时。。。。。。你丫行啊
风间水月 发表于 2009-8-7 14:02

最长是1周..
一周是极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23: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逛逛~~~
俺非常羡慕可以宅在家里1周~~~我也想啊~~~
可是我最多宅个周末……[.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