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1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听ls的唱歌·~~~
marco 发表于 2009-6-27 02:48

电话给你唱杂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12: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给你唱杂样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6-29 11:56



直接用
msn给我唱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2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这么大雨
感觉天气变了
恍然会觉的秋天来了
虽然夏天才刚刚开始蔓延它的灼热
一切即便是自己给予的假象
不能自拔的是
我始终是个活在幻觉里的人
现实满足不了我的东西
我可以在我的幻觉中制造一切可以满足我的东西
恶俗的虚荣心
恶俗的伪善
没办法了
我就如此的恶俗
管你接受我也好
管你讨厌我也好
管你鄙视我也好
我想让某些人知道
没有你我照样好
没有你我照样能吃能喝能睡能玩能拉屎放屁而且畅通无阻
不要总是把自己想象的太重要
不要总是把自己当真成一回事
不要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
慢慢你们就会了解
我最爱抽风
我最能吹牛
我最能冷静
我最能发傻
我最能吃苦
我最能挥霍
我最2
但是我最牛B
我就是这么矛盾的人
低俗的东西我了
高雅的东西我也了
不要小看牛B的水瓶座
你永远赶不上我更新换代的速度
也许你还在对我议论的时候
我早已把你忘记好几十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被无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23: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见了那个人
我习惯称那个人为他
4年前最后一次见过以后
就不曾再联络
他应该没有我的半点消息
我也不晓得任何关于他的讯息
我认为应该是你先抛弃了我
然后我决绝的离开了你
但是我发现我错了
是他抛弃了我
然后我不知廉耻的还存在在他的视线中
纠结得不到结果我只好再次离开
梦中依然是熟悉的路
一直以来去看他都是走着去的
虽然那时候已经学会了单车
但是还是固执的带着他送我的松下WALKMAN 走路去看他
那是他送给我唯一的礼物
我一直带着   深深的紫色边缘已经磨出银白色的痕迹
到现在我还是留着它
关于他的记忆太少
留下的东西更是只有一个
以前努力的去忘记
现在努力的想回忆
纠结中还是默默的
走路去看他
看他的时候我很多次想哭但是我忍住了
我认为不能在他面前体现出我的留恋和脆弱
看他吃饭的时候  手轻轻的  不停的颤抖
甚至有时候夹菜都有问题
我知道那是长期酒精浸泡在他的血液中的结果
但是 我也知道没办法   
一个只要是吃饭就会喝白酒的人
谁能控制的了
以前不把他看成是对于我重要的一个人
但是没办法    冥冥之中总是千方百计的有他的影子
原来以为我只要跟他断了联系就断了所有的渊源
现在明白这是不可能的
好久没出口的两个字 也许 我已经忘记念这2个字的感觉
也许我已经发不出这两个字的音调
爸爸



整个世界是黑白的
即使不是   但我希望他是
黑白  对错   分明
可是水瓶座的矛盾贱性格   让我越来越喜欢灰色
暧昧的颜色
暧昧的地带
分不清是非更没有对错
有时候某个阶段
会忽然对整个世界绝望
绝望的并非某个人
某个事物
某件物品
就而很漠然的一种态度
中年的母亲推着沉睡的女婴
失恋的小妹妹眼睛哭得很红肿
大热天还在造房子的建筑工人汗流浃背
一直想去哪里走走
一直提不起勇气
我们努力的活在当下是在经营些什么


我想看一场电影
对白是那些我从来听不到的句子
男主角有好看的唇线和高挑的鼻子
我睡不着的时候想他
没有太多的骄傲总是很自闭
有时候欢天喜地 有时候一言不发
我是个病态且矛盾孩子

上一秒在这里 下一秒就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01: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518.jpg

Image5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0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被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2: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被无视·~~~
marco 发表于 2009-7-22 01:52

怎么能无视花花呢...
抱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0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无视ls的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0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无视ls的回帖·~~~~
marco 发表于 2009-7-23 02:03

从感文版抽风回来..
被雷住了
有人说日记版正常人不多
我觉得那里根本就没有正常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