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 02: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从哪出来我就从哪进去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9-1 02:04



那你可够呛

我一般走下水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2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偷拍呀偷拍
Image636.jpg

豆沙姐送我的裙子
Image632.jpg

Image634.jpg

脚上拖鞋29块
Image635.jpg

最近迷眼镜迷的凶
8-5.jpg

丸子头  让你们说我像鬼  我扎起来了  OK了吧
8-6.jpg

8-7.jpg

沙发是我的座位
哈哈  
图书馆好好学习中
我经常盘腿坐上面
我是一小老太太 哈哈哈
Image6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1: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大盘头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23: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你咋带上眼镜儿了呢?
女知识青年形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21: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9-9-10 21:30 编辑

把MSN QQ签名全改成BLOG的地址
于是就明目张胆的宣传起我也有一嫖客了
最近生活无比单调  家  图书馆  STARBUCKS
3个地方3条线组成一个无比坚固的3角形  不可摧毁的那种
ENNIO抱怨说她没过过这么不璀璨的假期
我说人要知足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
做在S里面  想起很多片段
像老电影一样  嘶嘶啦啦的闪过
不是很连贯也没有什么逻辑
小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
因为爸爸妈妈总不在家
每天都是纸条跟钱跟我沟通
我拿着前去买1毛钱一包的酸梅粉
里面还塞个小勺子
但我都不用的  都是一包倒进嘴里
感受一瞬间颤抖的酸  很HIGH很有高潮的样子
如果下雨的话我会更开心  搬着小凳子坐在树下面等着被雷劈
经过的人们总跟我说不要在树下面  危险
但是我还是乐此不疲的希望着被雷劈
希望上天给我开个光  于是我可能会边的聪明起来
回忆里面总是有些小激动小煽情的画面
幻想着等公交车的时候遇见一个梦中的王子
可是现实就是  小学离我家走路5分钟
初中离我家骑车5分钟
高中离我家骑车7分钟
根本没有坐公交车的机会
于是的于是 为了弥补自己的遗憾
冬天的夜晚我下了课推着车子慢慢的走
看着雪花飘在空中  觉得自己无比无比的凄凉
人家都有小男朋友小女朋友给买的温暖牌手套
或者矫情的把手插在对方的口袋里  两只手在口袋里面默默的相遇
2个人会想象各种事情  但是从不会想到分离这2个字
会议里面还有些片段是很模糊的
偷看家人的录象带
看着里面XXOO的画面 忽然觉得男女之间除了亲亲
还有这么激烈的事情  好神秘好激情
一直以为一亲亲  女的就会怀孕生宝宝
后来才知道 亲亲是不会有小孩子产生的  只是想尝下对方的唾液而已
那个时候最爱看的电影   是陈佩斯跟他爸爸演的2自系列
喜欢里面京腔的对白  喜欢贼了吧唧的2子
于是我们一群人学着里面的对白
希望以后也可以一群朋友开个店  那么开心的生活
越长大越发现  这是一个多么美好多么没希望的梦
有家人  有责任  
也许只是23岁的无知青年
有时候会被压的喘不过气
于是我决定自讨苦吃自取灭亡
承担下来一些东西
去年的现在
早上6点睡觉 下午5点起床
很符合吸血鬼的生活  一个夏天我白如雪花
没想过明年的我是在那里
今年 现在  
MP3里超过200首的歌曲 没有一首可以让我好好的听完一遍
失去了对音乐的狂热
想想当年的WALKMAN里面的磁带 被我听烂掉
夏天现在开始只在中午出现
秋天   我最喜欢的季节要开始了
其实除了夏天我是都喜欢的  
喜欢冬天一开门   彻骨的寒冷忽然侵入身体  瞬间哆嗦的感觉
蹲在S门口抽跟久违的烟  
重温旧梦
离开我生活的那些人  还没进来的那些人


岁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01: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累死我的眼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02: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我以前看过你发的头发的帖子,特崇拜,可是老是对不上号。。在灌水版又看到你的帖子、终于发现斑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14: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大盘头太漂亮了·~~~
marco 发表于 2009-9-4 01:40

算你识相呀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14: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你咋带上眼镜儿了呢?
女知识青年形象啊。
youyou 发表于 2009-9-4 23:03

我这不得提高自身档次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14: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累死我的眼睛了·~~
marco 发表于 2009-9-11 01:36

那下次我弄个白色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