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03: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28日
星期六去BANBAN.....碰见一群人
唱歌没唱成改蹦的了
星期天又去BANBAN   ...又碰见一群人
唱歌没唱成改男人们集体发春了
唐唐失恋了.....
韩妞妞要相亲
小弟马上要回国和女朋友分手....
一群男人  要开房的开房
没钱还跟我借钱开房
操操操
要不随便搂一个就亲嘴.....
要不就喝成250要跟我谈心......
人生啊
我戒酒
我操我戒个P
我下次在你们前面晕了你丫的看你们折腾谁....
160多斤的人楞是让我从车上给拖下来拖回家放床上
我容易么我,,,,
这时候那些女人去哪了??啊??
去哪了??
还有....TMD结帐的时候你们去哪了???啊???去哪了???
MD老娘掏了6个人的钱
操.....操.....操....
我没有别的感想了....
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07: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强悍啊[.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07: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玩6P啊。。。。。。这个。。。比较难以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10: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强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3: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希子 于 2008-7-29 07:17 发表
MM好强悍啊[.B962]

额.....哪个....我是淑女哈.....我...偶尔发飙啊哈哈[.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3: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7-29 07:24 发表
你们玩6P啊。。。。。。这个。。。比较难以接受

P啊..还群P呢...
就卡拉OK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7-29 10:23 发表
你太强大了·~~~~

MD.....男人发春起来太恐怖了.......
我仿佛到了动物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大这是刚下班~?

辛苦了

早点休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03: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回来.....
我正跟皮蛋谈话呢
又把我抱的娃娃给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3: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7-30 03:18 发表

P啊..还群P呢...
就卡拉OK拉.


我也想参加。。。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