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原谅你好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6】新贴子已经开啦,谢谢版主啦~~ 欢迎大家到新贴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21: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16.20.50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原谅你好了 于 2012-11-8 21:55 编辑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11-8 21:01
挺喜欢18 19 的 什么码的?

18号后面有松紧。 什么身材都能穿。很可爱的。

19号是m size。只要不比我 胖都能穿

夏天 是 160cm   54kg

    不过下面赠送的裙子没有了。刚才被另一个亲要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让你久等了,今天本想汇钱的,突然想起来忘了问mm大衣的胸围了,只要胸围没问题,明天钱一准到帐,好吧?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揍死你! 发表于 2012-11-8 21:10
mm,让你久等了,今天本想汇钱的,突然想起来忘了问mm大衣的胸围了,只要胸围没问题,明天钱一准到帐,好吧 ...

嘿嘿。那衣服4个人排队那。   哈哈

就是特别标准的M   亲如果不是爆乳就o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看到好多mm排队呢,所以不想抢来了,反而穿不上,一群人伤心!
我买衣服最大的问题就是胸围,反正内衣是75E的,mm你帮我参考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揍死你! 发表于 2012-11-8 21:25
恩,看到好多mm排队呢,所以不想抢来了,反而穿不上,一群人伤心!
我买衣服最大的问题就是胸围,反正内衣 ...

。胸好大。

够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21:28
。胸好大。

够呛。

可我喜欢那件大衣啊!
mm你就帮我量一下吧,只要84厘米以上就木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11-8 20:49
那就预定啦 明天去汇款

MM啦~
我预定上没? 11号
还是在排队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14号,日本购入,109 LIP SERVICE, 洞洞毛衣op,9新,没有起球!!  F SIZE, 挺漂亮的,休闲风,恶魔风,帅气风,都很好搭配!   2000日元出,包邮。1500日元 包邮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1-8 21:04
16.20.50    预定

接受预订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