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原谅你好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6】新贴子已经开啦,谢谢版主啦~~ 欢迎大家到新贴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7 23: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量是跟MM差不多,但咋感觉你瘦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量是跟MM差不多,但咋感觉你瘦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1-7 23:20
我重量是跟MM差不多,但咋感觉你瘦多了

头发的造型 和眼妆可以瘦脸错觉  裤子显胖。我所以的下身机会都是裙子。还有就是高跟鞋。哈哈。把秘密都告诉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08: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丫头真漂亮呀,帮你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7 23:11
那个就1件  我老妈看上 了  要留给我老妈

没事、我在看看。

我现在还在纠结那个大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2: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钱给MM打过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1-8 12:53
钱给MM打过去啦

好嗒{:23_422:}。 谢谢亲。   今天就给亲邮寄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11-8 08:32
这丫头真漂亮呀,帮你顶顶

谢谢亲爱的。


头像好可爱!!!!!!!
谁家大宝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11-8 10:06
没事、我在看看。

我现在还在纠结那个大衣~~

。亲慢慢看,如果有排队的我就先争取一下亲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原谅你好了 于 2012-11-8 18:36 编辑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1-8 12:53
钱给MM打过去啦

今天有点事情耽误了,明天上午出门直接给亲邮寄出去哈。。。


亲,我把衣服的 照片 和 说明放在这边了哈








8号 日本购入,byebye 蕾丝连衣裙,设计非常简单,但是搭配却非常丰富,简单的搭配毛毛围巾也很上品,搭配大衣穿,或者是像夏天一样搭配小西装也很好看!雪白雪白的,很干净。嘿嘿,夏天把自己的战衣都保存的很好哦~9新。 韩国产!!料子很好,里面衬是 丝绸的,滑滑的,很舒服。2200出,包邮(   mail便如果过不去的话就要走390的定型外了,夏天的钱也是钱啊)               乖乖儿 mm 预订                                                                        
洋洋ZGZJ  mm排队




13 号,日本购入,  MINIMUM MINIMUM 品牌,这个是他家的网络通贩网站,东西都很上品,是日本小名媛钟爱的品牌。
http://directstyle.world.co.jp/item/search.php
9新,纽扣是非常上品的珍珠,衣服上身特别舒服,虽然是毛绒绒的,但是一点也不显胖!!2号的,M~L  SIZE的亲都能穿。4500包邮出,试试看。乖乖儿  mm 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