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11-8 19:37 想预定11号 但是我怕我穿上显得臃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lkunp66 发表于 2012-11-8 19:33 好滴,亲怎么两个邮局银行? 那个点点的短裙必须买上面那件衣服才送吗? ...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19:42 那个有掐腰,还真不显胖,这个衣服是Ingni。的,lizlisa有一款几乎一模一样的,特别人气的设计,我54 kg ...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11-8 19:45 话说我买过她家的一件连衣裙 当时懒得试了 回家一穿 就悲剧了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19:44 就一个邮局银行,只不过一个是帐号 一个是银行的名字, 这个是为了有的亲汇款的习惯不一样。
lkunp66 发表于 2012-11-8 19:52 噢,是哪个银行? 好滴,谢谢亲了,一共是660对吧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19:51 亲有我胖吗?? 160 54kg 如果比我瘦 或者和我差不多 就能穿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