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原谅你好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6】新贴子已经开啦,谢谢版主啦~~ 欢迎大家到新贴子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11-8 19:37
想预定11号 但是我怕我穿上显得臃肿啊~~~

那个有掐腰,还真不显胖,这个衣服是Ingni。的,lizlisa有一款几乎一模一样的,特别人气的设计,我54
kg。大屁股的人,都敢穿那

这个衣服是羊毛的,质量好,有垂感,所以才不显胖。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11-8 19:37
想预定11号 但是我怕我穿上显得臃肿啊~~~

那个有掐腰,还真不显胖,这个衣服是Ingni。的,lizlisa有一款几乎一模一样的,特别人气的设计,我54
kg。大屁股的人,都敢穿那

这个衣服是羊毛的,质量好,有垂感,所以才不显胖。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11-8 19:33
好滴,亲怎么两个邮局银行?
那个点点的短裙必须买上面那件衣服才送吗? ...

就一个邮局银行,只不过一个是帐号
一个是银行的名字,
这个是为了有的亲汇款的习惯不一样。

那个裙子亲要是喜欢就送给亲吧,但是要160邮费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19:42
那个有掐腰,还真不显胖,这个衣服是Ingni。的,lizlisa有一款几乎一模一样的,特别人气的设计,我54
kg ...

话说我买过她家的一件连衣裙
当时懒得试了
回家一穿 就悲剧了
那胳膊抬不起来呀~~

我胳膊上肉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原谅你好了 于 2012-11-8 19:50 编辑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11-8 19:45
话说我买过她家的一件连衣裙
当时懒得试了
回家一穿 就悲剧了

咱俩 情况一样
哈哈

我前几天相中他家的 小猫的 那个 连衣裙,一试也是 很悲剧,胳膊的地方。。。

我连衣裙基本不买他家的,好好想想还真么有, 他家的连衣裙胸部和肩部有点小,我肩膀特别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11-8 19:45
话说我买过她家的一件连衣裙
当时懒得试了
回家一穿 就悲剧了

亲有我胖吗??
160  54kg  
如果比我瘦  或者和我差不多 就能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19:44
就一个邮局银行,只不过一个是帐号
一个是银行的名字,
这个是为了有的亲汇款的习惯不一样。

噢,是哪个银行?
好滴,谢谢亲了,一共是660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11-8 19:52
噢,是哪个银行?
好滴,谢谢亲了,一共是660对吧

嘿嘿。是 一共660

是邮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19:51
亲有我胖吗??
160  54kg  
如果比我瘦  或者和我差不多 就能穿的

163  55KG左右浮动中
那两个球球可以卸下来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大衣还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