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1-9 01:18 MM ,这件衣服在哪里呀?
使用道具 举报
淘の妖妖 发表于 2012-11-9 01:07 15号也排个队啊!!~~~爱49号的礼帽!!~~要小礼帽喽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7 23:08 好哒 ,如果12号亲拿到的话我就 把毛衣送给亲,免邮费的 拿不到12号 我也送给亲,但是 亲要支付1 ...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1-9 11:58 9号1000包邮 黑边小毛衣邮费160 别的我没希望了是么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9 10:21 这件衣服出的是里面那个。大米子。内搭,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1-9 13:16 MM外面衣服出的话通知我哦,好喜欢哦
恋晨 发表于 2012-11-9 13:10 我来了'第2件我得菜阿'家里有白色lizlisa类似'阿怎么办' 先预订8号'真好看'等下再看看别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