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原谅你好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6】新贴子已经开啦,谢谢版主啦~~ 欢迎大家到新贴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19: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19:54
嘿嘿。是 一共660

是邮局的。

知道了,汇完款短亲哈
可能要周日,周一左右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掌柜比我瘦小太多。。羡慕嫉妒~
帮我量下10号的肩宽,袖长跟衣长好么?抱歉,麻烦了~
噢噢。15号。。。应该不存在肩宽这个东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0: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价格真吸引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00 发表于 2012-11-8 20:07
掌柜比我瘦小太多。。羡慕嫉妒~
帮我量下10号的肩宽,袖长跟衣长好么?抱歉,麻烦了~
噢噢。15号。。。应该 ...

亲爱的。你问的这两件衣服都是没有尺寸问题。都是大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11-8 19:57
12号大衣还在么?

已经没有了。

已经4位亲排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原谅你好了 于 2012-11-9 18:23 编辑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11-8 19:55
163  55KG左右浮动中
那两个球球可以卸下来了么?

那个是兔毛围脖上面的。那可以拆下来搭配毛衣的 搭配op 也可以。

亲爱的 我把衣服的照片和说明 放在这边了昂

留个记录





11号, 日本购入,109 INGNI 大衣,嫩粉色的羊毛大衣,非常厚实,很饱暖!一件能过冬!!更赞的地方是那个脖子上的纯兔毛领子,可以拆下来单独用,随便搭配一个小op,或者是大衣都op,然后在上品的系一个蝴蝶结,真的 没有理由不爱它!!  下面的那两个球球也是真的兔毛的哦~~大衣8新,3800出,包邮。 M SIZE, 背后是非常可爱的蝴蝶结。3500日元出,包邮 ɑ煙婲婲ɑ mm 预订
邮费就要850的,夏天的钱也是钱,不接刀。不过这件能一起邮寄一件小衫什么的,可免另一件小衫的运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0: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20:37
已经没有了。

已经4位亲排队了。

你穿的漂亮嘛,大家都想要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20:39
那个是兔毛围脖上面的。那可以拆下来搭配毛衣的 搭配op 也可以。

那就预定啦 明天去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11-8 10:06
没事、我在看看。

我现在还在纠结那个大衣~~

亲。11 号 已经预订出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18 19 的 什么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