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19:54 嘿嘿。是 一共660 是邮局的。
使用道具 举报
many00 发表于 2012-11-8 20:07 掌柜比我瘦小太多。。羡慕嫉妒~ 帮我量下10号的肩宽,袖长跟衣长好么?抱歉,麻烦了~ 噢噢。15号。。。应该 ...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11-8 19:57 12号大衣还在么?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11-8 19:55 163 55KG左右浮动中 那两个球球可以卸下来了么?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20:37 已经没有了。 已经4位亲排队了。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1-8 20:39 那个是兔毛围脖上面的。那可以拆下来搭配毛衣的 搭配op 也可以。
沫子 发表于 2012-11-8 10:06 没事、我在看看。 我现在还在纠结那个大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