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3号店。请斑竹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5 19: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5 19:48
你家娃,真懂事,白天不睡了,晚上一起睡得实,记得我儿子也差不多从2岁8个月开始不睡午觉了,现在女儿还 ...

2个娃真好,我是没勇气生老二了,一个都弄不好。我去转呼啦圈了,收到后和你联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0-25 19:53
2个娃真好,我是没勇气生老二了,一个都弄不好。我去转呼啦圈了,收到后和你联系哦。 ...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2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0-25 19:53
2个娃真好,我是没勇气生老二了,一个都弄不好。我去转呼啦圈了,收到后和你联系哦。 ...

亲,500的信封打完包装,明天邮寄,
我要是第一胎生个像你家娃那么漂亮的女儿,也不要第2个了,
谁想是个秃小子,还是女儿贴心呀,
先哄娃们睡觉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俺又来了,嘻嘻
不好意思的问一下,coach的钱包1万1出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2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23: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06: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5 13:46
亲,现在是打8折,那包包是3800打8折后3040,邮费估计580--850,
邮费太贵了,我包不了啊,
2样包邮了, ...

加那件ingni的白毛衣的话是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07: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0-26 06:30
加那件ingni的白毛衣的话是多少啊?

3800打8折3040算3000,白毛衣1700,2样47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2: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0-25 19:53
2个娃真好,我是没勇气生老二了,一个都弄不好。我去转呼啦圈了,收到后和你联系哦。 ...

亲,500的信封邮走了,1273--5121--0943,明天能到,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8: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