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31 16:06 亲,阿,行啊, 我这包邮包的,呵呵,要预定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永遠の歌 发表于 2012-10-31 16:09 预定哦,,,,10号皮衣,,,跟那个500的男生手帕,,,,我马上就能给你汇款哦,,,有邮局的么/ ...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31 16:11 首页有邮局的,一共5500,包邮,谢谢预定阿~~
轻音 发表于 2012-10-27 22:00 亲你人要不要这么好!!! 亲 你也是实在人 你说话怎么感觉像青岛的.... 你不说我也不知道的QAQ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