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3号店。请斑竹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4 2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掌柜的了,实在抱歉推迟2天才汇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东西收到了,一如既往的好,谢谢小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07: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2-10-25 13:49 编辑
qumanning 发表于 2012-10-24 19:55
39那个黑色蕾丝上衣是日本买 还是中国



亲,你先别着急汇钱啊
刚才把那衣服洗了,可是晾晒的时候,不小心被衣服挂刮坏了3处蕾丝,
在左肩膀的位置,实在是对不起啊。
你还要吗?不要的话,也没关系。
还要的话,你就邮费一起给我汇800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苍 发表于 2012-10-25 00:10
报告,东西收到了,一如既往的好,谢谢小礼物

不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看上9号的包包。一个的话不包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3: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对不起了 我就不要了 以后再来看你家衣服了 我想朝外面穿 坏了的话我也很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3: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manning 发表于 2012-10-25 13:28
那对不起了 我就不要了 以后再来看你家衣服了 我想朝外面穿 坏了的话我也很纠结 ...

行,没关系,真不好意思,怪我自己。给弄坏了,有机会再则合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3: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0-25 13:05
亲爱的。看上9号的包包。一个的话不包邮么?

亲,现在是打8折,那包包是3800打8折后3040,邮费估计580--850,
邮费太贵了,我包不了啊,
2样包邮了,亲看还能选出一样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3: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谢谢掌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