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3号店。请斑竹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5: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0-25 15:06
你身高多少,大衣穿到什么位置啊?

等我回来给你上真人阿,先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0-25 15:02
我身高160,现在发福中,已经112斤了



亲,你看看吧,今年我现在里面就穿一个吊带这效果,去年121斤时穿肥瘦正好,今年又长了5斤,呜呜,里面套不进去别的了,
估计你肯定能穿,长短,我170穿刚好过膝盖,你160的话,也不会太长。

那ZARA的套装,衣服你肯定能穿,裙子刚量了腰围一圈62厘米,不知道你能穿不?

01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7: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00 发表于 2012-10-24 23:44
太感谢掌柜的了,实在抱歉推迟2天才汇的钱。。。

没事,mm不用放在心上也还没有个忙的时候呢。
呵呵,常来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9: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5 17:00
亲,你看看吧,今年我现在里面就穿一个吊带这效果,去年121斤时穿肥瘦正好,今年又长了5斤,呜呜,里面 ...

zara腰围才62cmm啊,我量了下,我要76cm,哎,太可惜了,不然就一起收了,你小姑真是魔鬼身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0-25 19:09
zara腰围才62cmm啊,我量了下,我要76cm,哎,太可惜了,不然就一起收了,你小姑真是魔鬼身材啊 ...

她腿老细了,呵呵,
那就要羊绒大衣了,明天给mm邮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2-10-25 19:22 编辑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0-25 19:09
zara腰围才62cmm啊,我量了下,我要76cm,哎,太可惜了,不然就一起收了,你小姑真是魔鬼身材啊 ...


给你看看俺小姑子的小细腿,
我50号又更新了入园式用的包包,你看你需要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9: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5 19:10
她腿老细了,呵呵,
那就要羊绒大衣了,明天给mm邮阿!!

我腿也老细的啊,可是今天不停长肉都到肚子上,现在自己都感觉自己畸形了,上身胖,下身瘦,头重脚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9: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5 19:16
给你看看俺小姑子的小细腿,
我50号又更新了入园式用的包包,你看你需要不?

哇,太瘦了,我没法和她比了,羡慕这些人平日都吃些什么啊

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0-25 19:16
我腿也老细的啊,可是今天不停长肉都到肚子上,现在自己都感觉自己畸形了,上身胖,下身瘦,头重脚轻{s:1 ...

呵呵,都这样,俺也是肚子大得,裤子都系不上扣,呜呜,这就是生娃生的,
不过你家小韩星看了就让人喜欢,多到俺这来,让俺常看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9: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0-25 19:17
哇,太瘦了,我没法和她比了,羡慕这些人平日都吃些什么啊

我去看看

告诉你,话说人家爱吃寿司,吃2个就饱了,还叫爱吃,
我得吃一锅,那才叫爱吃,
虽然寿司不是按锅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