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3号店。请斑竹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2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10-27 20:50
预定4、,暂时

亲,好像没有暂时预定这一说吧,如果亲还犹豫着,就请先慢慢考虑吧,考虑好了,再预定也不迟!先不算亲的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2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轻音 发表于 2012-10-26 22:57
姐姐我不是找心理平衡是是真的没钱
那我三天以内 邮局给你把钱打过去 ...


亲,刚才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围巾背面快接近边的地方有一个大概0,5--1厘米左右的破损,估计是让虫磕了,
没漏,很小的一点,不仔细看看不出来,感觉着用时并不能有什么影响,
mm如果不介意的话,继续预定的话,mm就给我3200,包邮这2样吧。
如果mm介意的话,取消预定也没关系。或者看看别的围巾有喜欢的没,我也给mm打8折。
真不好意思,刚才检查时才发现的。

照片是一张全景的,
和一张近距离的,我画圈的地方,mm看看吧~

001.JPG

0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2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7 21:54
亲,刚才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围巾背面快接近边的地方有一个大概0,5--1厘米左右的破损,估计是让虫磕了 ...

亲你人要不要这么好!!!
亲 你也是实在人  你说话怎么感觉像青岛的....
你不说我也不知道的QAQ
既然亲说用没影响
那我还接着预定吧~~
谢谢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2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轻音 发表于 2012-10-27 22:00
亲你人要不要这么好!!!
亲 你也是实在人  你说话怎么感觉像青岛的....
你不说我也不知道的QAQ

那好吧,谢谢mm阿,别给我汇多了,汇3200就行啊,。
呵呵,我戴眼镜眼神儿好着呢,有点毛病啥的总能让我检查出来,
觉得还是邮寄前和mm说一下好。嘿嘿,你咋也这么好呢?俺是东北银!
睡觉去了,发现这俩天总是和亲说完话,然后睡觉去,好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08: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1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0-26 19:58
亲爱的。如果我不要那个白毛衣。包包的话3500包邮行不

亲爱的,那包包确定预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8 10:04
亲爱的,那包包确定预定吗??

要的阿。姐姐不是说礼拜一邮寄么?因为我双休日全天上班赶不上邮局开门时间。所以不好意思我要礼拜一才能汇款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19:5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巴巴里预定!!姐姐我都老顾客了,包个邮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20: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10-28 19:55
3号巴巴里预定!!姐姐我都老顾客了,包个邮吧!哈哈哈

谢谢亲预定阿,现在就是半价7千还保邮的,明天给亲邮寄阿,
邮费估计不便宜,55555!
图片请保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2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0-28 13:01
要的阿。姐姐不是说礼拜一邮寄么?因为我双休日全天上班赶不上邮局开门时间。所以不好意思我要礼拜一才能 ...

不是催mm汇钱的意思啊,我准备包装好,明天邮寄了,呵呵,
啥时汇钱都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