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3号店。请斑竹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3 15: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3 14:48
亲,mail便邮走了,9639--1052--8195。注意查收!!!

谢谢亲{: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6: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3 23:06
47,Centre Court 的风衣,黑色,9新,9R号,L身材穿没问题。百分百棉。
缅甸制。定价3万多点,3000出-----2 ...

7,10/12号更新,sailre的兔毛小外搭?还是小披肩?。见真人秀,只是让大家看看长短,没好好搭配。
1 _) z0 O) ^6 [2 ]+ m1 R2 u: q实物很漂亮。2万多购入。6000出-------5500----4900----4000。8-9新。衬子有2处刮套,不明显不影响啥。

mm这件衣服会有掉毛的现象吗?
什么号?
我能穿吗?
愿不愿意跟我交换?
看看我的帖子
http://www.incnjp.com/thread-2225498-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6: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bhn012 发表于 2012-10-23 16:30
7,10/12号更新,sailre的兔毛小外搭?还是小披肩?。见真人秀,只是让大家看看长短,没好好搭配。
1 _) z0 ...


亲,这件是M号,全兔毛的。
你能穿,到亲帖子里看了,衣服我也多得挂不下,
钱包也有,没有要交换的,不好意思啊。
还有,一点不掉毛我不敢保证,因为毕竟是皮毛制品,只是偶尔掉1,2根。
一点都不严重。
毕竟是还算是个牌子的,做工都很好。

0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7: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3 16:44
亲,这件是M号,全兔毛的。
你能穿,到亲帖子里看了,衣服我也多得挂不下,
钱包也有,没有要交换的,不 ...

呵呵
mm的说明好详细啊
真佩服mm这么有耐心

最近在小春上败的太多了
冲动购物啊

要是mm打算降价在告诉我一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7: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bhn012 发表于 2012-10-23 17:02
呵呵
mm的说明好详细啊
真佩服mm这么有耐心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8: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3 14:47
亲,邮走了,ゆうパック邮的,明天能到,7400--6172--6003。
汇款确认,神速啊!!! ...

今天有时间,不然又要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8: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tomato 发表于 2012-10-23 14:44
真人秀看到,谢谢LZ。。比想象中长呢。。我再看看别的哈~

好的,没关系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0-22 20:54
好的,确认完了,辛苦mm了~~~

亲,衣衣收到了
和新的一样,超级喜欢,嘻嘻
还有谢谢亲的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10-23 18:59
亲,衣衣收到了
和新的一样,超级喜欢,嘻嘻
还有谢谢亲的礼物

不谢,合作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0-23 15:05
谢谢亲

谢一次就行了,干吗那么客气谢2次呢,
收到后希望亲能喜欢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