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8 13:33 好的呀~~谢谢亲~雨停就去寄~=3=
使用道具 举报
暖色 发表于 2012-10-18 14:19 嗯 不着急反正穿它还早的。。。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8 14:32 寄出去了 定型外 没追踪 mm最近留意信箱哈~
暖色 发表于 2012-10-18 15:00 wa,mm速度真快 莫非家在邮局对门儿?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8 15:08 走路10分钟吧~早就包好啦 雨一停就去啦~嘿嘿
qumanning 发表于 2012-10-18 16:25 我打完钱了 美女手机号码多少 我告诉你我的住址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18 00:16 一倒过去了!~ MM 给算得已经很便宜啦 赠品的话 看着给我塞巴点儿行啦 ...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10-18 22:54 衣服收到了'谢谢mm'还送了零食' mm真可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