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ok了~麻烦斑斑关闭~请移步新帖~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09: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2-10-23 08:40
24号有点犹豫不知道怎么穿好 美眉搭格子衬衫的小外套卖吗

是说驼色的圆领衫吗?不瞒mm说,那件让我给洗坏了 领子巨大没法穿了。。。这类大领的短款很多啦 堂子也有mm卖的~而且这衬衫一般本身就做外搭 它下摆系起来罩在T什么的外面很有范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0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0-23 06:53
说说看哪些  我看看能优惠的 给MM优惠啊

还蛮喜欢那个小毛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水你一楼哈,你真的好瘦啊!你都穿不了那袜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3 10:17
我会水你一楼哈,你真的好瘦啊!你都穿不了那袜子么?

瘦上身不瘦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3: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件有包邮不包邮的 一起的话包邮吗?二楼买了两件的话可以再挑一件赠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3: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2-10-23 13:27
这几件有包邮不包邮的 一起的话包邮吗?二楼买了两件的话可以再挑一件赠品吧 ...

赠品MM当然可以再挑~~~只要装得下再多挑几件也没关系^^
但是包邮的那一件是走mail便的 mm一次买这些我肯定不能发mail便 像6号那裤子邮费就得390 单独邮寄也不实惠对不~
所以这样mm看行不行 东西一共3600算MM3500 然后我发个有保障的hakoBOON MM一共给我4000就可以 多出的邮费部分我来负担 MM可以再挑几件赠品 只要不超过4KG 亲喜欢就尽管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4: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挑几件啊 限定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4: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2-10-23 14:08
可以挑几件啊 限定下

哈 200円区就3件上限吧~~赠品楼MM全包了都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4: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2、4、7M、N
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4: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2-10-23 14:17
2、4、7M、N
行么?

好啦好啦 那我就给MM预定上咯~那6号的背带裤子还要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