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ok了~麻烦斑斑关闭~请移步新帖~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7: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makiyo1 发表于 2012-10-17 17:05
MM,我忘了告诉你已经汇完款了,周一汇的

MM地址短信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2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21】ONLY马甲背带仔裙。S码,但是M码应该也可以穿。背带可调节。
我喜欢了很久的一条裙子。可爱又酷酷的。
右边背带那里掉了一个扣子。左腰内侧有两个看不到又用不上的可以替换过来。手巧的MM换一下吧。
原价600多人民币的样子。500円就出。请考虑邮费

MM 这件新旧如何 掉了一个扣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2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17 20:19
21】ONLY马甲背带仔裙。S码,但是M码应该也可以穿。背带可调节。
我喜欢了很久的一条裙子。可爱又酷酷的。
...

这个大概有8新吧 因为是牛仔又是做旧的款 所以看不出新旧来~我是根据我穿过的次数说的哈。。
右边那扣子让我给弄丢了 不过左腰那里 内侧 有两颗一模一样的扣子 可以换一个过来 那俩扣子我一直没用上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2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7 20:24
这个大概有8新吧 因为是牛仔又是做旧的款 所以看不出新旧来~我是根据我穿过的次数说的哈。。
右边那扣子 ...

嗯 那我预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2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17 20:29
嗯 那我预定啦

好的 谢谢MM
这个比较重 定型外估计得580 我给MM走500大信封好吗 MM如果跟我同城那就走480的HAKOBON 我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2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7 20:36
好的 谢谢MM
这个比较重 定型外估计得580 我给MM走500大信封好吗 MM如果跟我同城那就走480的HAKOBON 我在 ...

我在名古屋哇
行,邮寄方式MM看着办吧
我明天中午下课给你汇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2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17 20:38
我在名古屋哇
行,邮寄方式MM看着办吧
我明天中午下课给你汇钱去

那最便宜的方式就只有500信封了。。mm看看500那区还有想要的没 1000三件 都可以一起塞进信封里的哈
没有的话就500+500就ok了
还有赠品啥的想要尽管和我提 只要塞得下的都随便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2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7 20:50
那最便宜的方式就只有500信封了。。mm看看500那区还有想要的没 1000三件 都可以一起塞进信封里的哈
没有 ...

【25】小青蛙耳饰。活力的颜色。小姨在加拿大买来送给我的
【14】Esprit正品刺绣薄衫。比较薄里面要配件吊带。

MM 这两个还在吗 能塞进去不 能塞进去的话 就加上这两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2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17 21:04
【25】小青蛙耳饰。活力的颜色。小姨在加拿大买来送给我的
【14】Esprit正品刺绣薄衫。比较薄里面要配件 ...

OK没问题 那就是一共1500 赠品楼有喜欢的吗~应该还能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2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17 21:04
【25】小青蛙耳饰。活力的颜色。小姨在加拿大买来送给我的
【14】Esprit正品刺绣薄衫。比较薄里面要配件 ...

200-300那些也可以当赠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