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ok了~麻烦斑斑关闭~请移步新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7 15: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7 15:06
应该主要是腈纶(?)和毛 日语不好 = =给亲拍了个照片 直观些

那mm我不需要赠品和一楼的特价区
能不能1500包个邮
可以的话我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5: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10-17 15:13
那mm我不需要赠品和一楼的特价区
能不能1500包个邮
可以的话我预订

TAT亲爱的这个还是全新的。。这个月才买的。。而且很厚邮费就要390。。MM还是饶了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5: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7 15:19
TAT亲爱的这个还是全新的。。这个月才买的。。而且很厚邮费就要390。。MM还是饶了我吧。。 ...

这个月刚买咋就出呀?
那优惠一下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5: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10-17 15:24
这个月刚买咋就出呀?
那优惠一下可以吗

因为我买重复了。。。= =还有一件带扣子的 我买了就给忘了。。快别提这事了说起来都是眼泪。。
那本体算1500就不包邮了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5: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7 15:34
因为我买重复了。。。= =还有一件带扣子的 我买了就给忘了。。快别提这事了说起来都是眼泪。。
那本体算1 ...

呵呵,这样子啊
好的,总共需要多少钱亲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5: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10-17 15:36
呵呵,这样子啊
好的,总共需要多少钱亲看看

刚才左叠右叠都没能塞进350的信封。。只能走390的定型外了 所以是1890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5: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7 15:40
刚才左叠右叠都没能塞进350的信封。。只能走390的定型外了 所以是1890亲爱的 ...

好的,我尽快付款哈
地址短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5: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10-17 15:49
好的,我尽快付款哈
地址短你哈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7: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5 11:04
谢谢亲爱的 我今天去邮寄哈

MM,我忘了告诉你已经汇完款了,周一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7: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kiyo1 发表于 2012-10-17 17:05
MM,我忘了告诉你已经汇完款了,周一汇的

呃 我说咋还没信儿呢~~今天邮局下班啦 明儿就去给mm寄出哈~=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