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ok了~麻烦斑斑关闭~请移步新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7 2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7 23:03
哈哈哈你才说砸就被钱袋子砸中了。。

我很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7 21:39
200-300那些也可以当赠品~

一倒过去了!~

MM 给算得已经很便宜啦 赠品的话  看着给我塞巴点儿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0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18 00:16
一倒过去了!~

MM 给算得已经很便宜啦 赠品的话  看着给我塞巴点儿行啦  ...

好的~那我就看着塞啦~谢谢美女~^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1: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10,15,19
加邮费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0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0-18 01:53
预定10,15,19
加邮费多少钱

亲爱的 三件1000,要走大信封邮费是500哈。如果mm在东京hakobon比较便宜480就可以了还能指定时间。或者说mm有什么要求也可以和我提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9: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18 03:00
亲爱的 三件1000,要走大信封邮费是500哈。如果mm在东京hakobon比较便宜480就可以了还能指定时间。或者说 ...

1500对吧?ufj的帐号给我
汇完短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09: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0-18 09:05
1500对吧?ufj的帐号给我
汇完短mm

亲爱的发给你啦 赠品啥的看上就说哈 装得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12: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manning 发表于 2012-10-16 01:00
恩 谢谢了。我这也才回家 辛苦死了

亲 这几天很忙吧 辛苦啦 汇款后别忘了告诉我哈 还有地址短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款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13: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10-18 13:29
汇款完毕

好的呀~~谢谢亲~雨停就去寄~=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