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3 14: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3 14:15
你家宝宝多大了?我家两岁。不搬回去我们也不是特别远,也可以见面一起玩儿。这周末面交吧,mm什么时间方 ...

嗯嗯,有空一起玩
我家才7个月
周六下午,周日整天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17: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13 01:31
亲太客气了,暂时没有想要的,袜子就好了

mm你是要送人还是自己用?我可以把包装拆开吗?因为带着包装比较厚,mail便走不了,如果mm需要包装的话,我就用定型外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0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3 17:22
mm你是要送人还是自己用?我可以把包装拆开吗?因为带着包装比较厚,mail便走不了,如果mm需要包装的话, ...

可以的,我自己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09: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半天,谁去接?你工作那么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09: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14 01:48
可以的,我自己用

好的,那就给mm用mail便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0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12-14 09:15
上半天,谁去接?你工作那么忙!

他爸时间比我自由一点。熬过12月就好了,1月应该可以全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0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2-12-11 12:31
不着急 慢慢来~~哈哈哈~~
就是先报告下~~嘿嘿~
谢谢哈

亲爱的,如果我实在找不着,就先把其他的寄了哈,那个等找到了我再想办法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1: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5 01:52
亲爱的,如果我实在找不着,就先把其他的寄了哈,那个等找到了我再想办法给你 ...

不要紧拉 没关系的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7: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14 01:48
可以的,我自己用

mm不好意思,今天刚给你寄出,需要号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7: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12-13 10:18
好,谢谢亲了。   俺的地址短亲哈,不急的。

mm你好,我今天刚把那件衣服找出来,称了一下,超过300g了,所以邮费要390了,要是250g以内就是240
你看看别的还有想要的赠品,不加邮费一起给你了,我拿到朋友那去给你寄宅急便,你给我390邮费就行,差点我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