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1 08:53 好滴。我东西还没找全呢,放iphone的小包不知道塞哪去了,mm再等等哈。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2-8 15:56 是吗~,行,那我就不跟你客气啦。谢谢亲爱的,还有你家大胖小子。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2 15:25 亲爱的,你的东西我今天刚寄出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2-12 15:32 太感谢了亲,邮费我汇给你,不然说不过去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12 15:59 找到了,亲,明天给你汇款哈,这次一下就看到了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12-12 16:23 46想要,送吗?????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2 19:38 真的别汇了,还不够麻烦呢。为了不让你压力太大,我都没给你放别的小赠品,哈哈,我体贴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