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2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就要40.稍有蝙蝠袖的上衣这一个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2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2-7 21:50
亲,就要40.稍有蝙蝠袖的上衣这一个可以不

当然行了,我这两天有空就给你寄去这件应该80就够了,你也不用给我了,都这么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0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好人啊~~~哈哈哈哈~~~
留个印 一会 来仔细看看~~~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0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10 13 48 赠品楼25 26 27
这几件可以送我不~~~
我周六~今天~~有空 可以下午4点左右过去亲家里那边~~~但是要麻烦拿到车站一下~~~
不然就只能平日周二或者四的晚上8点多了~~高田马场~。。。
你知道的。。。。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1: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7 22:47
当然行了,我这两天有空就给你寄去这件应该80就够了,你也不用给我了,都这么熟了 ...

谢谢亲~~那多不好意思,宝宝还需要那个棉纱布手帕吗,上幼儿园什么的应该需要吧,如果mm喜欢我这还几条方形的跟你换呗,
回国我还能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4: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2-8 11:33
谢谢亲~~那多不好意思,宝宝还需要那个棉纱布手帕吗,上幼儿园什么的应该需要吧,如果mm喜欢我这还几条 ...

MM不用客气了,邮费也没几个钱,以前在你家买东西你还送我东西呢。纱布手绢我家也好多呢,mm上次送我的还没来得及用呢,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5: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8 14:08
MM不用客气了,邮费也没几个钱,以前在你家买东西你还送我东西呢。纱布手绢我家也好多呢,mm上次送我的还 ...

是吗~,行,那我就不跟你客气啦。谢谢亲爱的,还有你家大胖小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0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寄的东西还没找全,先更新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1 02: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0 09:48
要寄的东西还没找全,先更新一点

亲耐滴~~~邮费我昨天汇过去了 但是我打工完太晚了就没信息你 留个言好了 先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08: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2-12-11 02:38
亲耐滴~~~邮费我昨天汇过去了 但是我打工完太晚了就没信息你 留个言好了 先谢谢哈 ...

好滴。我东西还没找全呢,放iphone的小包不知道塞哪去了,mm再等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