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0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ana 发表于 2012-10-18 01:39
也可以呀,周6你来高田马场吗,多晚都可以,白天11点前都可以

我基本不去高田马场那边,和mm面交在那都是特意去的,现在爸妈和儿子来了,周末不会特意跑去了,平日下班可以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1: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18 01:20
好的,以上全部没问题。mm希望哪天交易?

周一 周三 周五的话 中午一点半的样子
周六要看情况 可能中午一点 也可能 下午四点半的样子
周二也是下午 五点半的样子
几乎每天都路过~。。。
mm看哪天合适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1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2-10-18 11:22
周一 周三 周五的话 中午一点半的样子
周六要看情况 可能中午一点 也可能 下午四点半的样子
周二也是下 ...

高田马场的话,我现在只能是平日晚上下班过去了,六七点钟。能合得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18 11:34
高田马场的话,我现在只能是平日晚上下班过去了,六七点钟。能合得上吗? ...

稍微再晚点 8点半的话 周二四可以的
平时晚上都在打工。。。
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1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2-10-18 11:38
稍微再晚点 8点半的话 周二四可以的
平时晚上都在打工。。。
不好意思啊~~ ...

那倒没事。那我就看什么时候如果晚上差不多8点后下班再跟你联系吧。不过最近单位很闲,好久不那么加班了,倒是家里的事比较忙。
要不mm看邮寄怎么样?赠品也不多加邮费,一共就收你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1: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18 11:41
那倒没事。那我就看什么时候如果晚上差不多8点后下班再跟你联系吧。不过最近单位很闲,好久不那么加班了 ...

我还是比较想面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13: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2-10-18 11:47
我还是比较想面交的。。。

那就争取下周四吧。万一我周六能出来的话就跟你手机联系,还一个mm也想周六在那面交,不过时间好像合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3: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18 13:10
那就争取下周四吧。万一我周六能出来的话就跟你手机联系,还一个mm也想周六在那面交,不过时间好像合不上 ...

好的啊 我等mm联系
麻烦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23: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也,摄像头预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0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0-18 23:59
我来也,摄像头预定哈

嗯嗯,好的,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