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6 2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一号能包邮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0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4,5,7
预定
亲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08: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011201 发表于 2013-3-16 20:04
想要一号能包邮不?

亲耐哒,1号本来就是包邮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08: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3-17 00:37
4,5,7
预定
亲交换不?

亲耐哒,不好意思,7那个已经被预定了,我忘记标注了。
4.5还在,你还要不?
你家的图片我从去年就看不了了,电脑,手机,换别人的电脑,怎么都看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2: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17 08:26
亲耐哒,1号本来就是包邮滴哦~

预定1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1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011201 发表于 2013-3-17 12:31
预定1号

谢谢mm。
麻烦mm把地址短给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3: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17 08:28
亲耐哒,不好意思,7那个已经被预定了,我忘记标注了。
4.5还在,你还要不?
你家的图片我从去年就看不了 ...

没事那就这2件吧
雪纺衫M〜L的能穿吗?我怕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15: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3-17 13:33
没事那就这2件吧
雪纺衫M〜L的能穿吗?我怕小

嗯,谢谢亲爱哒。
雪纺纱应该差不多能穿。
估计裙子小黑猫走不了,我用定型外给亲寄,行么?亲要是觉得合适,给我地址,明天去寄~
如果可以,衣服1300+邮费一共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6: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17 15:16
嗯,谢谢亲爱哒。
雪纺纱应该差不多能穿。
估计裙子小黑猫走不了,我用定型外给亲寄,行么?亲要是觉得合 ...

好的,亲还有我地址吗?晚上给亲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16: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3-17 16:14
好的,亲还有我地址吗?晚上给亲汇款


咱俩好长时间没交易了,我刚才翻了前10页都没有,麻烦亲再给我发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