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ixi011201 发表于 2013-3-16 20:04 想要一号能包邮不?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3-17 00:37 4,5,7 预定 亲交换不?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17 08:26 亲耐哒,1号本来就是包邮滴哦~
xixi011201 发表于 2013-3-17 12:31 预定1号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17 08:28 亲耐哒,不好意思,7那个已经被预定了,我忘记标注了。 4.5还在,你还要不? 你家的图片我从去年就看不了 ...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3-17 13:33 没事那就这2件吧 雪纺衫M〜L的能穿吗?我怕小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17 15:16 嗯,谢谢亲爱哒。 雪纺纱应该差不多能穿。 估计裙子小黑猫走不了,我用定型外给亲寄,行么?亲要是觉得合 ...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3-17 16:14 好的,亲还有我地址吗?晚上给亲汇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