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9 22: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细看下鞋底的自量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1989 发表于 2012-12-19 22:14
想细看下鞋底的自量可以吗

等我给你拍照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1989 发表于 2012-12-19 22:14
想细看下鞋底的自量可以吗

1.jpg
mm晚上灯光不好,你凑合着看吧。我没穿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2: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

鞋子是皮的~
我以为是那个布的~刚刚没看清楚~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3: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2-19 09:46
嘻嘻,早点给mm寄出去我也没心事了。
收到了还麻烦mm通知一声哈。 ...

今天收到啦,很滿意,謝謝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09: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2-19 21:11
麻烦mm啦~

亲,我今早去コンビニ用三井的卡,没有汇款这一项
看到亲在名古屋,我也在名古屋,不知道亲离荣多远呢,如果近的话可不可以面交呢,这样还能省点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1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愛の代価 发表于 2012-12-20 09:35
亲,我今早去コンビニ用三井的卡,没有汇款这一项
看到亲在名古屋,我也在名古屋,不知道亲离荣 ...

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在大恒,没在名古屋呢。
亲没有邮局的卡么?这个比较方便,还没有手续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12: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2-19 23:22
今天收到啦,很滿意,謝謝親哦

好快啊,mm收到,喜欢 我就放心了。{: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3: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2-20 12:31
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在大恒,没在名古屋呢。
亲没有邮局的卡么?这个比较方便,还没有手续费 ...

那我找找哈,邮局的卡不知道放哪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14: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愛の代価 发表于 2012-12-20 13:41
那我找找哈,邮局的卡不知道放哪去了。

嗯嗯。三菱的也行,我也有的。三菱的好像在familymart就可以用的。
mm记得把地址短给我哦。{:23_422:}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